酷帅又有型的女生穿搭,出镜率超高!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7-26 15:24:43 | 栏目:女装搭配


酷帅的风格,能够中和女生少女风的甜腻,尝试穿一些酷帅风格的穿搭,会显得更加有洒脱感,演绎着你独有的魅力~

短款西装衬衫+拖地裤

如果你有在留意最近的新品,你会发现模特身上的短款小西装衬衫超级受欢迎的,下装搭配一条拖地牛仔裤,凸显出高比例的身材,特显高的,高度突出女性的帅气的气质和独有的那一份魅力,给夏季的造型加分,这个夏天,你也愿意做让人羡慕的又美又飒的girl吗?

背心+吊带裤

关于牛仔裤的潮流单品,简直就是装嫩神器,让你瞬间回到18岁的青春时期,,自由调节的肩带,不限制女生的身高,搭配上一件小吊带,时髦指数max,这个造型感真的是很赞呢,帅气度up up up,有种酷酷的嘻哈风既视感,街头感爆棚!

短款上衣+工装裤

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这条工装裤带来的酷感了,女生穿起来真的没男生没什么事呢,帅气又显得率性,以及高腰的设计,小个子女生穿起来也不怕,搭配短款的上衣,显高还不失潮流感,还等什么呢?这种酷感十足的穿搭,就应该穿去秒杀路人!

西装裙

你酷帅的样子快要捂不住了,这个夏季想要穿出潮流的酷感,把西装裙穿上吧,帅气的同时还不失女人味,尤其是脚下这双长靴,超级man的,上班、逛街穿都毫无压力感,尤其这一件的穿搭轻松搞掂你的穿搭烦恼,而且,还能助你帅出新高度~赞!

背心+西装衬衫+短裤

百搭的短裤也可以给你带来潮流酷感,宽宽松松的版型,无疑是最最最显瘦的了,你也可以逆袭拥有一双迷人的大长腿,背心搭配衬衫的造型可以说见得多了,但是它的造型感是非常帅的,满满的嘻哈风,区别着大众的穿搭方式,秒杀路人!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饰品 脸型与眼镜 搭配 女装搭配 酷帅有型的穿搭 凉鞋 颜色搭配 凉鞋与脚部美甲 鞋子 脚胖女生穿鞋 脚大女生鞋子 女士服装 服装 红色服装单品 刺绣上衣 时尚衣着 法式复古 连衣裙 裙子 男士服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