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时尚改良旗袍裙,穿出你的文艺气质范!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7-26 15:39:08 | 栏目:裙子


旗袍裙成为时尚新宠,非常唯美,夏天是属于连衣裙,但是放眼望去,连衣裙已经烂大街了,但是旗袍裙是非常特别的一种款式,不容易撞衫。沉淀出的优雅与从容气质,优雅又大气!一起来看看吧!

1、网纱刺绣旗袍裙

这款旗袍裙在样式上做了大改良,上半身从领口门襟遵循了古风旗袍的设计,并选用了同色系旗袍扣,摇身一变设计成立体的公举裙摆,少女气息一下就出来了~内里是柔软舒服的同色系的仿丝绸里布,外层是仙气质感的玻璃纱,柔软但蓬松有型~

2、文艺碎花旗袍裙

复古文艺色调配上红色小碎花,减龄清新。宽松的裙摆洒脱自在,很遮肉显瘦,细节感满分。加上中长款剪裁更能将腿显瘦。宽松版型穿着舒适,上身有型,温婉端庄。约会逛街什么的都超合适哦。                                                                         

3、格纹修身旗袍裙

版型会比较修身一点,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不多不少的3粒大红色盘扣点缀,用色足够大胆,效果也足够惊艳~轻松打造雅致的国风少女气息,玲珑俏皮~前面除了盘扣位置可以解开,其他走边位置都是封住的,不会走光~

4、印花旗袍裙

这款碎花裙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惊喜,尽显小女人甜美的一面,同时还不失时尚感哦,给您不一样的时尚穿搭。优雅美丽,增添了女性的迷人魅力,百搭不挑人。素雅的色彩设计不张扬不低调,尽显女性的优雅,是初春得尚必备单品。

5、青花瓷风旗袍裙

立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脖颈线条。采用了经典的中式立领设计融入衣身,给人很端庄典雅的感觉,尽显知性迷人的东方女性韵味。料子是融合了西方宫廷元素的蕾丝,为这件衣服增添了很多的复古气息,穿上它让你的气质飙升。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改良旗袍裙 旗袍裙 饰品 脸型与眼镜 搭配 连衣裙 女女士服装 女装搭配 酷帅有型的穿搭 凉鞋 颜色搭配 凉鞋与脚部美甲 鞋子 脚胖女生穿鞋 脚大女生鞋子 女士服装 服装 红色服装单品 刺绣上衣 时尚衣着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