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穿紧身的衣服?这些宽松的穿着更显个性时髦感!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2 8:29:31 | 栏目:女装搭配


女生的穿衣搭配风格有很多,唯独紧身的搭配让你穿着不自然更显得不太舒服,反而尝试宽松搭配过后,你会觉得这种穿搭风格上身超级有范的,而且时髦又显得个性感十足哦!

t恤+豹纹连体裙

t恤在日常中非常经典不过了,一件普通的t恤你会怎么穿搭它呢?为了凸显它的个性时髦感,选择一件含有豹纹元素的宽松背带裙显得特别的不简单,碰撞出一种独特的风格,不仅视觉上达到显瘦的效果,而且还不失帅气酷帅风,搭配老爹鞋,简直绝配了!

工装连体短裤

从头到脚一整件的穿搭,是不是为你省下了不少出门前的准备时间呢?干脆又显得帅气的工装连体裤,个性时髦感简直就是不言而喻,特别是宽松的版型,上身不会觉得有束缚感,利落又简洁的设计,咖色的色调,还能凸显那一种稳重大气感,时髦且吸睛!

t恤+军装裤

想要利用简单的单品穿出个性时髦感,不妨多尝试宽松的单品,带给你的却是一种穿搭的新鲜感呢。镂空的白色宽松t恤搭配迷彩短裤,随性又有范儿,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散发日常的率性又活泼的魅力感,这么好看的宽松穿搭,夏季看着就清爽爆了!

印花连体裤

今年更流行“穿大不穿小”,宽松的连体裤,高腰的设计,形成3:7的黄金身材比例分割线,巨显高,腰间的收腰处理,完美呈现你腰间的纤细感,以及衣服身上的印花元素,彰显一丝文艺复古感,做成懒人裤的形状,显得多了一份可爱感呢,撩到你了没?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化女装搭配 连衣裙 显瘦连衣裙 骨架大连衣裙 穿着 搭配技巧 矮个子穿衣 裙子搭配 时尚衣着 黄色系着装 运动装 时尚运动套装 新款运动套装 小个子穿衣 裙子 旗袍 穿旗袍注意事项 半身裙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