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秋装睡衣都在这里了,看一眼就心动!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6 15:23:11 | 栏目:睡衣


时髦的妹子的潮流穿搭一直在不断更新,就连睡衣也不放过,好啦,满足你的要求,jessica决定推荐一波高颜值潮流的睡衣风,让你在家里也能轻松成为睡美人!

植物元素睡衣

时髦精相信连睡衣都是非常精致的吧,这款植物元素图案的睡衣,不同的色彩布满衣身,以最亮眼的状态出现在你的眼前,可想真的是增添不少活力感呢,翻领、裤脚的部位特意做了撞色的设计,这样更好地衬托整套秋装睡衣的品味,把自身的气质魅力展现得毫无遗漏!

波点印花睡衣

这款秋装睡衣,能够成功捕捉着你的眼球,衣身上的波点元素+印花图案,不由地产生一种中国风的feel,中国潮流风爆棚,再由黑色的布块加以点缀,显得非常气质不过了,居家可以,出街可以,时髦感真的美得说,即使在家,也要美得精致!

卡通印花睡衣

卡通印花元素的单品,简直有着小众的文艺艺术气息,简简单单的印花,却给人一种很有特色设计的feel,多色却不繁杂的图案融入白色的底布中,显得随性又很有艺术感,不愧是设计师的精心设计,美美的秋装睡衣,穿上你会感觉到大大提升了穿着的衣品感!

撞色睡衣

与常规普通的居家睡衣很不一般吧,这套秋装睡衣,依然是小姐姐们大爱的宽松版型,穿起来最重要还是舒服吧,衬衫与裤子的撞色设计,显得色彩丰富之余,还显得特别有个性,即使在家里,也要穿出美美的感觉,时髦的造型是不可否认的呢!

黑白虎印图案睡衣

追求精致的你,需要一套与众不同的秋装睡衣,衣身布满着老虎印的图案,显得很有一种野兽的派别感,黑白的色调,显得比较日常一点,看着有立体感,整套宽松的版型,穿上的那种舒服,真的会让自己的心情瞬间变得美好起来吧,颜值在线,质感极佳的睡衣,赶紧备起来!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睡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睡衣 时尚睡衣 秋装睡衣 女装搭配 衬衫 衬衫搭配 连衣裙 秋季连衣裙 小碎花连衣裙 女士服装 西装 秋季职场着装 搭配 手臂粗 选衣技巧 技巧 衣服 清洗衣服 秋季搭配 30岁女性穿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