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长靴怎么搭配?看看160cm时尚博主的穿搭示范!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11 14:54:10 | 栏目:靴子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长靴,但是感觉搭配起来却很难,特别是身高不高的女生,感觉穿起长靴来会压个子,接下来jessica分享160cm时尚博主是如何搭配长靴的,快来学习吧!

打底+西装外套+小脚裤+长靴

什么外套与黑色的长靴最有搭配的缘分?可以说一件西装外套让你去轻松搭配出时尚且富有轻熟女人味的冬季搭配,当然想要搭配出大气稳重的感觉,身上的色彩就不要穿得太繁杂,黑白两种色系已经能够让你的造型搭配出十分有新意的感觉,是行走间的魅力女王~

polo翻领打底+小香风半身裙+长款外套+长靴

160cm身高的女生,可以直接参考这套polo翻领打底+小香风半身裙+长款外套+长靴搭配,其实有很多的长靴造型搭配参考,这样的穿搭也十分有显高的优势,与有优雅感、甜美感的风衣外套搭配起来,更是让你的冬季气场造型提升不少,怎么样呢?你get到了吗?

打底衫+牛仔裤+皮衣外套+长靴

冬季穿长靴,关键一点就是通过搭配穿出层次感,这样才能达到显高的效果,160cm的时尚达人利用打底衫+牛仔裤+皮衣外套+长靴搭配,展现出自己的一番独特味道,冬季仍然是那一枚气场全开的时尚女王,超级吸睛的穿搭,小编表示很爱了!

T恤+毛衣+弹力裤+长靴

一条灰色的弹力裤完完全全可以与长靴有着各种完美搭配的可能,轻松凸显优越感的大长腿,160cm的个子完全可以轻松驾驭,T恤+毛衣+弹力裤+长靴的搭配,整体带着中性风的帅气风格,对比女生的温柔穿搭,显得更加有魅力感,羡慕吧?

高领针织+毛呢裙+中长款外套+长靴

160cm的时尚博主长靴穿搭示范来啦,一身高领针织+毛呢裙+中长款外套+长靴的穿搭,结合着优雅又甜美的混搭风格,看着十分有吸引力呢,在凛冽的寒冬里,当然要穿上一条保暖的袜裤哦,长靴的协调搭配,反而更加凸显着完美的上下身材比例,舒适大方的穿搭视觉感!

黑色打底+小黑裤+面包服+长靴

长靴如何在冬季里搭配出霸气的感觉?跟着160cm时尚博主的黑色打底+小黑裤+面包服+长靴穿搭,有着冬季长靴穿搭的不同美法,是不是很有酷感十足呢?增高显瘦的视觉感显然而见,时尚又气质,这么好看的冬季长靴搭配示范预览,必定锁住它~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靴子 长靴搭配 搭配 女装搭配 圣诞节穿搭 中性风穿搭 男装搭配 冬装搭配 冬季女生穿搭 小个子穿搭 文艺复古风 50岁女人穿衣 女士外套 羽绒服 冬季羽绒服 包包 头层牛皮二层牛皮区别 服装 冬季外套 时尚女生包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