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男人该如何穿搭?这样穿才能彰显自身的品味!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21 15:24:11 | 栏目:男装搭配


40岁的男人如何在装扮上获得大众眼中的型男形象呢?其实男人的装扮很简单,并非需要耀眼夺目的装扮,只要舒适大方的视觉感即可获胜,接下来细细品味下40岁男人的穿搭吧~

衬衫+毛衣+毛呢外套+灯芯绒裤

对于40岁的男人,毛呢外套也要准备一件,轻松穿搭出气质感的男人,衬衫+毛衣+毛呢外套+灯芯绒裤搭配,不会显得很稚气更不显得很老成,利落精神的色彩搭配很是造型加分点,休闲帅气感十足,是不是看着贼有感觉得呢?展现你独有的魅力!

T恤+卫衣+休闲裤

男人的穿搭不同于女人,不需要过于的耀眼夺目,只求简单舒适的视觉,40岁的男人可以尝试T恤+卫衣+休闲裤搭配,比起那些夸张的街头穿搭,更符合40岁这个年龄段该有的沉稳感,彰显自身男人的稳重品味,低调又很有风格特色,型男就是你~

条纹衫+西装外套+休闲裤

40岁的男人经过条纹衫+西装外套+休闲裤的打扮,会显得更加得体优雅哦,而且色调上的明暗搭配,看起来会更显气质一点,小编自认为,当男人40岁的时候,这样穿更有男人魅力呢,不会很正式反而更休闲,轻松打造有魅力的男神形象!

T恤+毛衣+牛仔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40岁的男人如何穿出该年龄段该有的魅力感?有时候,T恤+毛衣+牛仔裤搭配,这套装扮的回头率真的蛮高的,又比较帅气,有比较有男人味,穿这种略带休闲风格的穿搭,仍然不失一种少年感,个人还是比较蛮推荐的~

毛衣+羽绒服+牛仔裤

一想到羽绒服,有时候搭配起来很有一种硬汉形象感,毛衣+羽绒服+牛仔裤搭配,散发着更多的休闲感,而40岁的男人,穿上休闲风格的穿搭也更不会有违和感,正是40岁男人该有的一股成熟味道,简单的造型也很有范,别具一番时髦感~

POLO衫+西装外套+休闲裤

40岁的男人也可以适当挑战一下亮色的搭配,POLO衫+西装外套+休闲裤组合,不仅让人感觉到很有穿衣搭配的专业感,而且还能提升自身的成熟魅力感,还会产生对你的穿搭与众不同的观感,以低调、简单的穿搭风格方式,彰显你男人的格调!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男装搭配 40岁男人穿衣 女装搭配 旅游穿搭 外套 女士外套 羊毛外套 160女生穿衣 26岁女生穿衣 服装 服装搭配 新郎婚礼穿着 冬装搭配 日常穿搭 新郎穿着 婚礼 帽子 脸大戴帽子 女大学生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