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的甜系洛丽塔裙子 让你变身可爱萌妹子!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19 9:55:20 | 栏目:裙子


洛丽塔文化相信已经成为大众的焦点,所以精致的洛丽塔裙子能够在如今的LO全占据大个江山也是有理由的,下面来一波推荐吧。

荷叶边裙子

一看就知道是属于洛丽塔风格的裙子,呈现着耐看又很显气质的设计,显得整体细腻又很舒适的视觉感,尤其是荷叶边的元素是整个设计最大亮点,搭配上腰带的造型,更是为了凸显纤细的腰线,褶皱的花边增添精致感,这么好看,小编承认心动了,必须给你们推荐哦。

蕾丝裙子

有没有洛丽塔控的女生呢?像这种很有唯美感的洛丽塔裙子,气质满满的同时还华丽优雅,不仅衣身多处运用撞色设计,加上褶皱的元素,使得这件裙子更加灵动,以及胸前大大的蝴蝶结,十分有甜美的感觉,细节构造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不曾发现有单调存在感,穿上它,让你魅力倍增。

珍珠串子裙子

这是一条气质满满的洛丽塔裙子,穿上它,瞬间让你秒变女神呢,日常也可以穿着的一款裙子,更容易让你打造优雅迷人的造型,整体造型是自带朦胧深邃感的气质,搭配上蝴蝶结以及精致的珍珠串子,显得十分端庄大方,再在袖子间装饰一些荷叶边元素,十分优雅,十分仙女。

蝴蝶结裙子

简约又高档的洛丽塔裙子,非常亮眼好看的设计,首先最亮眼的是使用褶皱的花边装饰,这样看起来让人产生乖巧感,搭配胸前的花朵、袖子两边的蝴蝶结,还有袖口之间的绑带设计,都非常好看,都是很细心设计的细节,别致好看的裙子,对于女生来说,怎么都得试试看。

宫廷风裙子

清新可爱感爆棚的一款洛丽塔裙子,超级有宫廷气质感的设计,整件裙子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印象感,再感受它的层次感,加上裙子上的镂空雕花,复杂的工艺但是不得不佩服这么厉害的设计,荷叶边的小立领更是显得美感十足,黑色与红色相互搭配,不显得单调,整体利落干净深得大众喜欢。

黑暗系裙子

低调的纯色系作为主要构图,是不是显得非常有耐看感呢,层次多样、极为复杂但十分高级耐看的类型设计,看着都满满的丰富意境,正常腰部设计,让各种身材都轻松驾驭,下摆利用荷叶边的设计,清秀的好看呢,细细品味,具有一种惬意又自在的感觉,太美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 ,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裙子 洛丽塔裙子 女鞋 春季鞋子 女士服装 服装 新式旗袍 化妆品 化妆 连衣裙 搭配 女装搭配 民族服装 文艺风穿搭 凉鞋 半身裙 半身裙搭配 童装 儿童服饰 首饰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