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适合吊带裙?这五类人千万别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24 18:36:00 | 栏目:裙子


夏天穿吊带裙很性感又清爽,许多女性都喜欢秀出自己性感的锁骨。但是,吊带裙可不是人人都适合穿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人不适合吊带裙吧!

什么人不适合吊带裙

一 身材太胖

在夏天天气太热了,许多女生都喜欢穿吊带裙,不仅好看并且还特别的凉快。吊带裙穿起来能凸显肩颈以及背部线条,并且还能露出性感的锁骨。不过,吊带裙并不适合身材太胖的人,否则只会把你那粗壮的手臂以及厚实的肩膀完全暴露出来,根本没有美感可言了,只有身材苗条的人才适合。

二 身材太瘦

既然身材太胖不适合吊带裙,那么瘦瘦的身材是否适合呢?身材太瘦的人看起来就是皮包骨即视感,给人很单薄的感觉,这样的身材其实也不适合穿吊带裙。试想,身材瘦得只有骨头,穿吊带裙露出手臂和肩膀,看起来就更像是“难民”即视感,太瘦了一点肉都没有,真心也不合适。

三 溜肩

溜肩的人也不适合穿吊带裙,溜肩的意思是肩膀和颈部的角度比较大,看起来就像是肩胛骨下垂那样。正常的肩部应该是比较平的,溜肩的看起来则是倾斜下去的。溜肩的人穿吊带裙会直接暴露缺陷,并且感觉肩带随时都会滑下来那样,真的很不好看,最好避免穿露出肩膀的衣服

四 驼背

仪态好气质好的女性时刻都是抬头挺胸,肩膀看起来是特别直挺的,这样的女性真的是自带气场。但是,也有些女性仪态很不好,总是驼背含胸的状态。其实仪态也会影响穿衣的美感,驼背的女性穿吊带裙不好看,从视觉上看起来怪怪的。可见,吊带裙还需要仪态好才能驾驭。

五 脖子短手臂短

脖子短手臂短的女性一般都是矮个子,并且看起来有点显胖显得有点“笨重”。这一类女性也不建议穿吊带裙,否则只会把身形的缺陷完全暴露出来。脖子短手臂短的女性建议多穿V领的衣服,并且别穿露出肩膀的衣服,别穿无袖衫。

总的来说,身材苗条不胖不瘦,不溜肩,仪态好不驼背以及手臂修长的女性才适合穿吊带裙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裙子 吊带裙 不适合吊带裙的人 搭配 女装搭配 黑色上衣搭配 连衣裙搭配 西装外套 碎花连衣裙 穿衣搭配 腿粗 手臂粗 长裙 显高长裙 短裤 梨形身材短裤 小西装 小个子女生 西装穿搭 遮阳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