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穿蕾丝裙?这几种人群最好避免!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7-28 12:41:45 | 栏目:裙子


蕾丝裙穿起来很显气质,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蕾丝裙的。下面Audrey为大家介绍一下,哪些人不适合穿蕾丝裙,快来看看你适不适合穿蕾丝裙吧!

哪些人不适合穿蕾丝裙

【1】身材臃肿

身材臃肿的女性体型并不是很好,有很多衣服穿起来都不好看的。所以,身材臃肿的女性也建议最好别穿蕾丝裙,否则只会把你的缺点无限放大,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甚至从视觉上更加显胖哦。除此以外,肩膀太宽,手臂肉肉太多,以及下身太胖,也不建议穿蕾丝裙,否则会显得更加“膨胀”。

【2】肤色太暗

蕾丝虽然很好看很优雅,但同时也是比较挑人的,不仅对于身材有要求,对于肤色方面的要求也是挺高的。肤色白皙以及小麦肤色能驾驭蕾丝裙,但是,如果你的肤色是比较暗沉,偏黄偏黑或偏暗的话,建议最好少穿蕾丝裙,否则可能会显得你很土气,气质完全被拉低了。

【3】脖子太短

脖子太短的女生不适合穿圆领和高领款的连衣蕾丝裙,否则从视觉上看起来只会显得脖子更短,从而导致上半身看起来有点臃肿哦!如果你只是脖子短,但身材和四肢都比较苗条,建议可以选择蕾丝半身裙,上身搭配V领上衣就ok了。

【4】竹竿身材

有些人苦恼自己太胖,有些人则对于自己的竹竿身材而烦恼。毕竟,身材太瘦穿衣也是不好看的,无法衬托出版型来。身材太瘦的竹竿身材也不适合穿蕾丝裙,感觉就是完全撑不起来,给人一种很“虚”的感觉,缺乏饱满感。竹竿身材的女生还是多穿亮色系的普通面料款衣服,但版型不能太紧身也不能太宽松,适中就好。

蕾丝裙选什么颜色好看

在蕾丝裙的颜色选择上,建议选经典色系,例如黑色,白色或灰色哦!米色,杏色或藕粉色的蕾丝裙也不错。最好避开颜色太花哨的蕾丝裙哦,越简单越显高级。如果不喜欢全蕾丝款的裙子,也可以选择点缀在袖口,领口或裙摆部分的蕾丝单品。

好了,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蕾丝裙 不适合穿蕾丝裙人群 鞋子 中年女人鞋子 搭配 女装搭配 青春穿搭 包包 穿裙子背包包 夏季穿搭 中年女人穿搭 连衣裙 连衣长裙 连衣长裙搭配鞋子 白色阔腿裤搭配 上衣 夏季上衣 时尚个性上衣 白色半身裙搭配 显高显瘦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