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窄的女生适合穿什么外套?穿这五款外套能显得肩宽一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2 9:26:20 | 栏目:女士外套


瘦不等于身材好,有些朋友虽然很瘦,但身形骨骼以及比例方面都不太好。尤其是肩窄,很容易显得头大身小,整体身形看起来很不协调。不过,肩窄女生在冬季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来达到修饰作用哦!

肩窄的女生适合穿什么外套

一 垫肩外套

肩部太宽或太窄都不是好事,太宽容易显得壮,太窄又给人头大身小的感觉。不过,冬季对于肩窄女生来说是个好季节,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来达到修饰作用哦。这款垫肩外套非常适合肩窄的女生,穿上后能让你的肩部看起来宽一些,从而达到协调作用哦!垫肩的外套穿起来能提升气场,只要你的肩膀不是太宽都可以尝试。

二 大翻领外套

肩窄的女生不适合穿肩部太紧并且还是深色的衣服,这样只会从视觉上暴露肩窄的缺点,甚至显得肩膀更窄哦。这款大翻领外套看起来很时尚,并且还能从视觉上增加肩部位置的宽度,最适合肩窄的女性穿了,穿起来完全看不出你肩窄哦!

三 水貂绒外套

水貂绒外套在冬季特别受欢迎,穿起来真心太舒服暖和啦!并且搭配衣服也特别好看自带高级感!水貂绒外套穿起来能修饰身形,显得身形特别正哦!肩窄的女生穿水貂绒外套也非常合适,一般水貂绒外套都是毛绒绒的,穿起来能从视觉上增加身材的饱满度。但一定要选择浅色的哦,不要选深色的~

四 挺阔H型外套

这种H型外套版型非常直挺,是比较挺阔且偏宽松的,看起来给人一种西装外套的正式感,穿起来很显气质哦。肩部的位置虽然没有垫肩,但因为面料的原因,显得有点垫肩的感觉。肩窄的女生非常适合穿这款外套,穿上能从视觉上让你的肩部显得宽一些,能修饰你的整体身形。

五 毛领外套

肩窄的女生平时建议多穿上半身有修饰的衣服,例如肩部有修饰物,或是胸前有修饰物以及毛领等。这款毛领外套穿起来不仅暖和且时尚,肩窄的女生非常适合。胸前的毛领能从视觉上增加上半身的宽度,肩窄的女生穿上这款外套能起到修饰作用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肩窄的女生适合穿什么外套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外套 女士外套 肩窄女生外套 搭配 女装搭配 30岁减龄穿搭 服装 冬季服装 休闲时尚女装 裤子 裤子颜色 黑色长筒靴配裤子 卫衣 款式 40岁 卫衣穿搭 图片 内搭 粉紫色大衣 系法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