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发布时间:2019-4-1  播放次数:618  美食达人:杨靓靓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饮食 > 正文
视频内容:

孕妇期间,孕期反应会造成孕妇口淡或孕妇等情况,作为家人都会考虑为孕妇购买水果调节口味,那下面靓靓为大家说说孕妇吃什么水果~

推荐一:葡萄

葡萄富含丰富的营养元素,是孕妇较好的水果选择之一,多吃葡萄同时有利于婴儿的发育,很多例子显示怀孕期间多吃葡萄的孕妇,生出的宝宝眼睛特别大特别亮。

推荐二:橘子

橘子其汁富含脂肪、柠檬酸,碳水化合物、氨基酸、多种维生素、钙、铁、磷等营养成份,它所富含的维生素b居水果之冠,但是柑橘也不可多食,孕妇每天吃橘子不应超过2个,同事柑橘是不太适合孕妇吃的,容易腹泻!

推荐三:苹果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酸鞣酸和纤维等,多吃苹果则可防止过度肥胖,同时对胎儿发育很有帮助,苹果对肠胃功能也具有调节作用,苹果还能缓解孕妇孕吐,对食欲差、恶心都有不错的疗效。

推荐四:香蕉

香蕉是营养含量丰富的水果,其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食用香蕉能为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适于孕吐食欲不振!

推荐五:草莓

草莓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同时它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素,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再者草莓含丰富的叶酸,对孕妇胎儿生长非常重要,不过草莓细菌多,建议要用温开水和盐水浸泡后再食用。

最后靓靓说一下,孕期吃点水果能有效补充营养,但是忌多吃,每天摄入的量要控制好,否则很容易腹泻、腹疼等情况!

好了,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关注更多精彩的视频知识,请继续关注哦~


时间:2019/4/1 14:33:45

编辑:魅力奇怪

类目:饮食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饮食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9/7/2 15:48:43
时间:2019/7/1 17:11:44
时间:2019/5/27 12:04:35
时间:2019/5/27 12:03:45
时间:2019/5/27 12:03:06
时间:2019/5/21 9:41:11

© 2007-2019 mip.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