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华李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9-4-8  播放次数:664  美食达人:杨靓靓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饮食 > 正文
视频内容:

三华李果型白里透红,闻之清雅芬芳,入口爽脆清甜满口香,每年4-6月份是其的成熟期,深受大家喜爱,那么三华李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

一:三华李可保护肝脏

三华李对人类的肝脏有出色保护作用,可以减少病毒对肝脏的伤害,也能加快肝细胞的再生,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对肝炎和肝硬脂以及脂肪肝的发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二:三华李可防贫血

三华李的维生素含量很高,特别是维生素b12的含量最高,这是一种可以以促进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再生的特色物质,因此人们食用以后可以增加身体中血红细胞的数量,减少贫血症状,同时对防预贫血的出现也有明显的作用。

三:三华李的美容功效

三华李是一种美容功效出色的特色水果,这种水果中有大量酸性成份,也有一些维生素c和维生素e存在,这些物质都是可以直接被皮肤吸收的物质,经常食用三华李可以让人们的皮肤变得细嫩、红润,同进也能减少色斑的生成。

四:三华李有食疗作用

三华李味甘、酸、具有生津止渴、清肝除热,利水的功效,能增强食欲食疗的作用。

注意:三华李性寒,所以肠胃消化不良者应少吃,否则食用过量会引起腹泻。

好啦,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关注更多的精彩视频,请继续关注哦~


时间:2019/4/8 12:33:45

编辑:魅力奇怪

类目:饮食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饮食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9/7/2 15:48:43
时间:2019/7/1 17:11:44
时间:2019/5/27 12:04:35
时间:2019/5/27 12:03:45
时间:2019/5/27 12:03:06
时间:2019/5/21 9:41:11

© 2007-2019 mip.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