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达芙妮水钻扣带高跟凉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6-13 16:38:01 | 栏目:达芙妮


夏天真的很炎热,越来越多妹子都放弃了单鞋穿上了清凉的凉鞋啦!下面带来的2019年新款达芙妮水钻扣带高跟凉鞋,赶紧看看去!

 1.达芙妮流苏高跟凉鞋

价格:¥ 199.00

 【爱靓点评】:2019年新款达芙妮高跟凉鞋,镂空的t型带款式,点缀璀璨的流苏,好像一串串含苞待放的花朵般,流光溢彩十分迷人,行走间,你的步伐带动着鞋子上的流苏,两者的魅力结合,平添优雅与潇洒。》》》》》》》》平底鞋,是怎么也穿不腻的舒适鞋履!

2.达芙妮水钻粗高跟凉鞋

价格:¥ 159.00

 【爱靓点评】:这款达芙妮水钻粗高跟凉鞋,璀璨的水晶点缀在鞋面的t型带子上,凸显了雍容与华美,优美的曲线设计穿起来修饰双脚的脚型,还能展现出个性的魅力,闪亮的鞋身十分耀眼。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达芙妮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达芙妮 凉鞋 达芙妮凉鞋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口红 mac口红 mac 眼霜 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眼霜 国货眼霜 国货 巧迪尚惠 眼线液笔 眼线笔 百丽 百丽凉鞋 牛皮凉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