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沫艾莫尔快速瘦小腿精油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9-26 12:08:46 | 栏目:美腿


用户点评:拥有一双纤瘦挺拔的小腿是每位时尚mm都梦寐以求的,此款美沫艾莫尔快速瘦小腿精油的瘦腿功效是否能让人满意呢?爱靓网小编为此带来了160多位消费者真实的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3、有20%的消费者认为快递不错;

4、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挺好的;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紧致弹性;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9、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1、在165个评价中,其中给予好评的是162个,中评的是2个,差评为1个,好评率98.18%。

2、此款美沫艾莫尔快速瘦小腿精油的整体评价为4.8分,良好。

小编总结:美沫艾莫尔快速瘦小腿精油还是有瘦腿功效的,质量方面还不错,多算价格方面还是稍贵。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腿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