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oso女士新款格子保暖衬衫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2 10:41:49 | 栏目:衬衫


用户点评:brioso女士新款格子保暖衬衫引爆网上销售,但它的质量是否可靠呢?是否值得大家购买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175000多位消费者下面的评价了:

1、有30%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质量好;

2、有18%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厚实;

3、有12%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衣衣很舒服;

4、有10%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码子很准;

5、有9%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板型很好;

6、有9%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料子好;

7、有8%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颜色不喜欢;

8、有6%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有色差;

这一款brioso女士新款格子保暖衬衫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色差问题上,有81%的消费者认为没有色差,有19%的消费者认为有色差;

2、在尺码问题上,有85%的消费者认为适合,有7%的消费者认为偏大,有8%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小编总结:看着挺庞大的购买人数以及整体不错的消费者评价,加上价格并不贵,自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哦,只是爱靓网小妖细细分辨了一番,有不少消费者反映穿着不久就有起毛的情况,那么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就要留心了。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衬衫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