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真风格韩版“行动”衬衫 黑白条纹袖口和衣领

编辑:时尚领袖 | 更新时间:2007-12-4 21:15:33 | 栏目:衬衫


s: 全长-63cm,肩宽-35.5cm,8胸围-9cm,袖长-61.5cm ;m: 全长-63cm,肩宽-37.5cm,胸围-94cm,袖长-61.5cm; l: 全长-63cm,肩宽-0cm,胸围-9cm,袖长-61.5cm

黑白相间的袖口,领口也是黑白条纹;非常个性。模特是搭配黑色长裤,和尖头高跟鞋,虽然很不错。但是应该有更强的发挥能力,自己可以尝试其他搭配,韩版衬衫的风格就是搭配无限发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衬衫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