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丫头结婚 男方是富二代官二代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4 11:23:37 | 栏目:明星新闻


相信90后的朋友们对于黑涩会美眉都不陌生了,这个组合在当年真的太红了,只不过后来解散了。组合解散后成员们也是各奔东西,各自发展着自己的事业。

黑涩会美眉丫头结婚

4月13日下午,黑涩会美眉成员丫头詹子晴发长文说出了自己被求婚的趣事。她称,在她11日32岁生日那天,与她拍拖九年的男友王惟立给她准备了求婚惊喜,回忆起自己被求婚的过程,都要感动得哭了。与男友分分合合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正式成为王太太实在是太幸福了。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早在2013年,丫头就被媒体拍到与王惟立在接吻,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正式曝光。那么,丫头的男友王惟立是什么人呢?据了解,王惟立比丫头大两岁,不仅是富二代还是官二代。王惟立是台湾前台警政署长王卓均的长子,在台湾还是比较有名的。虽然王惟立身材微胖,但长相却挺帅气的,还被许多人称为“胖版金城武”。虽然王惟立自身条件背景很好,但他却非常上进努力,不考老爸的前也不考老爸的关系,自己创业打拼,经营着一个潮牌,是一个很踏实又会赚钱的优秀男人。

虽然丫头和王惟立之前有过分手,但复合之后他们的感情更稳固了,经常都会撒狗粮。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衷心祝福他们!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黑涩会美眉丫头 黑涩会丫头结婚 新闻 社会新闻 雷神山患者清零 诉刘鑫案6月开庭 拉文求婚女友 拉文求婚成功 影视娱乐 清平乐 赵薇 殷桃 黄圣依 陈赫 田亮 叶一茜 那英 刀郎 吴莫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