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祝贺周冬雨:过去为你骄傲,此刻更加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7 11:25:59 | 栏目:明星新闻


昨日下午,第39届香港电影节颁奖仪式在网上举行。周冬雨凭借电影《少年的你》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实至名归。

马思纯祝贺周冬雨

昨日晚,马思纯发长文祝贺周冬雨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马思纯说道“过去为你骄傲,此刻更加,因为你突破了自己,未来,一样!我还是相信这世上有一种感情,无论别人怎么说,无论发生什么,你我还是和当初一样亲密。”同时,马思纯还表示,易烊千玺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看着照片中发光的你们,激动得有点想流泪,当然,尤其你(周冬雨)。

(图片来源:网络)

随后,周冬雨现身马思纯的评论区回复,感谢并表白了马思纯,还一连用了很多感叹号“有你陪我是我的幸运,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都在!你!是!最棒的!!!最棒的!!!爱你!!!!好爱好爱你!!!等我回去!!!”据悉,马思纯和周冬雨是很好的闺蜜,两人因为合作《七月与安生》而结缘,并且一起入围最佳女主角奖,之后两人成了很好的闺蜜。

周冬雨非科班出身,上学时期被张艺谋导演发掘成为明星,不得不说张艺谋导演的眼光真的太好了,周冬雨用演技征服了所有人。虽然这次易烊千玺是最佳新人奖,没有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但这是他的首部影视作品并且他的演技得到许多前辈的认可,他今年才20岁。易烊千玺是一位很有潜力的新人,演技碾压众多小鲜肉,相信往后易烊千玺一定能得到更多殊荣,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周冬雨 马思纯祝贺周冬雨 明星新闻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影视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最佳电影 唐艺昕产后出院 王思聪新女友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影视娱乐 今宵大厦 张继科 张佳宁 黄宥明 谢孟伟 张少华 郭冬临 朱一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