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的妻子是谁?马德钟拿过视帝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18 16:38:19 | 栏目:明星新闻


马德钟经常在抖音社交平台上晒出跟自己儿子的视频,很多伙伴都说不知道他有个儿子那么大了,那么他的妻子是谁呢?

一.马德钟的妻子是谁?

(图片来源:网络)

马德钟的妻子也是半个圈内人士,名字叫做张筱兰,在90年代的时候曾是香港知名的名模,2003年香港科技大学哲学博士毕业,曾在意大利、瑞士及法国做博士后,现为香港大学名誉助理教授 Dr Karen Cheung,据悉马德钟跟他妻子是从小的青梅竹马,两人在11岁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对张筱兰也是一见钟情,据说马德钟在入行前的时候就已经跟张筱兰结婚的了,1998年的时候,他们的儿子就已经出生了,在娱乐圈中马德钟的婚姻一直都很神秘,因为他为人低调,一向不喜欢炒作,所以对他的婚姻生活也没什么报道。

二.马德钟拿过视帝吗?

马德钟出道20多年,出演过无数经典火爆的影视作品,在2018年回巢TVB主演时装医疗剧《跳跃生命线》,凭借麦在田一角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终于获得了视帝的称号,多年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马德钟 影视娱乐 上锁的房间 王智 明星新闻 周星驰抵押豪宅 影视 寄生虫多颂 寄生虫剧情 抖音张曼如 陈松伶 胡先煦 岳云鹏老婆回应 张萌沈梦辰 张萌回应 苗侨伟 民初奇人传 蔡徐坤 林正英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