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是怎么失忆的?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24 17:24:22 | 栏目:影视娱乐


在没有秘密的你结局中江夏到底是和谁在一起的呢?

一.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没有秘密的你主要讲述的是因一场车祸而产生交集的林星然与江夏,十年后再次重逢,两人在共同的正义追求上逐渐产生爱情的故事,江夏作为本剧中的男主,最后是跟谁在一起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在没有秘密的你最后里江夏是跟林星然在一起的呢,其实当江夏认出林星然就是小时候那个出庭作证的小姐姐时,当时的他早已喜欢上林星然了,此后两人因为一来二往的关系,让他们对彼此都产生了感情,最后两人也顺利走到了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二.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是怎么失忆的?

江夏之所以失忆主要是因为被李俊伟打伤,造成脑部损伤才失忆的,李俊伟因为十年前一场车祸而与林星然、江夏结仇,以至自己被关进监狱,在打伤江夏的同时李俊伟还制造了现场大量出血的嫌疑,还让警方一致认为江夏杀死了自己,在里面李俊伟是一个为了复仇无所不用其极的坏人。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影视娱乐 没有秘密的你 无证之罪 明星 明星新闻 杨超越 林允演技 林允回应演技夸张 民初奇人传 乘风破浪的姐姐 暮白首 影视 奈奈生回神社 奈奈生巴卫 新闻 社会新闻 鄂牌车主抗疫去世 钟丽缇 朱圣祎 海陆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