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宇和陈紫函怎么认识的?戴向宇在新加坡很红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1 17:08:34 | 栏目:明星新闻


戴向宇跟陈紫函是怎么认识的呢?

一.戴向宇和陈紫函怎么认识的?

(图片来源:网络)

戴向宇跟陈紫函是因戏相识的,在开始的时候两人只是朋友的关系,不过后来因为巧合又同在一家经纪公司,两人还共用了一个经纪人,之后才发展成为恋人的,在2016年两人登记结婚,同年还在西班牙举行了婚礼,婚后两人的生活都很低调,记得当年很多人对他们的这段姐弟恋感情都不看好,因为陈紫函大戴向宇6岁,不过婚后两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这段的真挚,现在俩人的情感甜蜜低调,让人羡慕,虽然俩人的知名度在圈中不是很高,不过二人的绯闻都非常少。

二.戴向宇在新加坡很红吗?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小娘惹》里面的山本洋介就是戴向宇饰演的,大家都很好奇十多年前的旧版也是他,现在新版也是他,是不是因为戴向宇在新加坡很红呢?不错,其实戴向宇在新加坡真的挺红的,据悉2008年的时候就远赴新加坡发展,签约新传媒,短短几年的时间就已经很出名了,2009年,获得新加坡“红星大奖”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提名、年度最佳新人奖,在新加坡还被称为是新加坡一哥。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陈紫函 戴向宇 张雨绮 张雨绮双胞胎孩子 拍戏时念数字 刘涛回应念数字 影视娱乐 暮白首 明月照我心 小娘惹 影视 肖战 陈情令导演发文 郭碧婷深夜发文 向太回应 郑钧 喻恩泰 阿朵 新闻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