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怎么乳化彻底?卸妆油适合什么肤质?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30 16:33:15 | 栏目:卸妆


除次使用卸妆油很多人都不明白,究竟要怎样乳化才能更彻底。

一.卸妆油怎么乳化彻底?

01.利用掌心的热度

取适量的卸妆油在掌心中,利用双掌心的温度将卸妆油捂热即可乳化,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在脸部,以画圈的方式进行脸部按摩,可以有效溶解残留的彩妆,清洁干净让后续的护肤产品更好吸收营养。

02.加水乳化

加水也能彻底乳化卸妆油,用双手沾取少量的水,然后倒上适量的卸妆油,用手来回按摩,看到卸妆油从无色透明变成白色乳液状的时候,说明此时卸妆油已乳化彻底了。

二.卸妆油适合什么肤质?

卸妆油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相对来说卸妆油是比较温和,卸妆最彻底的卸妆产品,不管是干性,油性或者是混合肌肤都很适合,只不过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要坚持三个步骤,完全乳化、大量清水清洗、再次洗脸,做好这几个步骤就不用再怕出现任何不当的肌肤问题。

小tips:一般建议浓妆的时候最好使用卸妆油,这样能保证更好清洁到底,如果卸妆油没有乳化就使用是不能彻底卸除妆容中的污垢的,还有就是如果没有乳化就直接使用的卸妆油也很难清洗干净,时间长不注意,这样卸妆油就会残留在皮肤中,造成肌肤敏感、出现各种痘痘粉刺等,所以请记得在使用卸妆油前一定要将其乳化彻底再用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卸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卸妆产品 卸妆油 粉底液 防止粉底液堵塞毛孔 染发 不化妆也好看的发色 散粉 散粉粉扑 散粉刷 发型 大鼻子女生发型 鼻子大剪短发 化妆品 涂口红嘴唇起皮 口红 时尚发型 什么发型提升气质 眼影 适合日常的眼影 口红化妆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