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宽脸适合什么发型?选第一款最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25 14:58:18 | 栏目:发型设计


脸型是天生的,除了整形我们无法改变,所以哪怕脸型不好看我们也要接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宽脸适合什么发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长宽脸适合什么发型

1.中长自然卷发

卷发是一种都不会过时的发型,这种烫发发型真的超级受欢迎,并且完全不挑人不挑年龄。这款中长自然卷发看起来特别的淑女,给人很甜美的感觉。长宽脸的女生选择这款发型,能起到修饰脸型,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协调的作用哦!卷发能从视觉上让你的脸型不那么宽,同时也显得不那么长,是一款不错的修颜发型。

2.波波头短烫发

长宽脸的特点是脸部偏长并且还有些宽,这一类的脸型看起来确实缺乏柔和感,有些偏硬朗的感觉。长宽脸的女生可以选择短发,这款波波头短烫发看起来特别的时髦,非常适合长宽脸的女生哦~能从视觉上缩短你的脸型,同时还能显得脸型小巧精致一些。

3.中分微卷中长烫发

虽然长宽脸这种脸型不是那么好看,但也不建议剪太短的短发哦~这款中分微卷中长烫发看起来简单又淡雅,相信这款烫发也是不挑人的,简单的卷发本身对所有人都很友好。长宽脸的女生如果想要提升气质,建议可以参考一下这款发型哦~不仅能从视觉上修饰脸型,同时也能从视觉上起到增加发量,避免头发服帖的作用。

4.空气刘海冷烫中长发

头发太服帖很容易显得整个人无神,长宽脸的女生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因为脸型本身就不是那么完美了。这款空气刘海冷烫中长发是一款特别简单的烫发发型,最适合低调的女生了。长宽脸的女生如果不喜欢烫发,也可以选冷烫,不仅能让造型更加时尚,同时还能起到修饰脸型协调脸部比例的作用哦~

5.中长中卷烫发

长宽脸看起来比较冷艳凌厉,缺乏女性的温柔气息,建议也可以尝试一下显得很有女人味的中卷烫发哦。这款中长中卷烫发看起来特别的洋气可爱,同时显得女神范儿十足,很适合长宽脸的女生,能提升气质修饰脸型哦。长宽脸的女生建议别选卷度太小的卷发,否则可能会显得你更加成熟老气,并且很容易暴露脸部的缺点了。

长宽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希望以上这五款发型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长宽脸发型 化妆品 口红化妆品 皮肤黑素颜口红 美甲 做指甲 贴假指甲 色彩 色彩顾问 去沙漠穿什么颜色 高光棒 高光粉 刘海 齐刘海 男生发型 男生短发 贴甲片 口红颜色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