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背头适合什么脸型女 这几种脸型留大背头都特别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28 15:35:32 | 栏目:发型设计


大背头是众多成功男士的标配发型,显得很精神很有男性魅力。不过随着发型时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留起了大背头。那么,大背头适合什么脸型的女性呢?

大背头适合什么脸型女

一 鹅蛋脸

大背头本身是男性的发型,但现如今时尚是不分年龄的了,所以女性也是可以留大背头的,就像西方国家有些男性留长发那样普遍了。大背头就是把头发全部梳在脑后的短发发型,这种发型十分考验脸型和五官。所以,鹅蛋脸的女性就很适合大背头了,能把你那精致的脸型凸显出来哦。五官立体留大背头会更突出五官的优势,五官扁平则不建议尝试了。

二 瓜子脸

瓜子脸就和鹅蛋脸一样那么受欢迎,并且都十分精致上镜。只不过,瓜子脸要比鹅蛋脸看起来要稍微大一些,不过,瓜子脸显得更加饱满哦。瓜子脸的女性留大背头会十分帅气,给人霸气侧漏的感觉哦~可以参考一下范冰冰,她留大背头的时候简直不要太有范儿啦!

三 小圆脸

现如今,小圆脸越来越受欢迎了,看起来真的很可爱又耐看,许多有着冻龄女神的女星,几乎都长着一张小圆脸呢!小圆脸也是一种比较精致的脸型,能驾驭的发型也是很多的。小圆脸留大背头看起来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那略微稚嫩的脸庞多了几分霸气与成熟,显得更有女性魅力呢~

四 小方脸

方脸一直都不被大家喜欢,但小方脸在这两年开始却成了众多女性想要拥有的脸型。可以看到的是,许多欧美女星以及超模都是小方脸,这种脸型真的很有气场,给人很高级的感觉。所以,小方脸留大背头再合适不过了,能让你的气场更上一层,让你帅到没朋友。

五 心形脸

心形脸也是一种很好看的脸型,特点是下巴比较尖颧骨偏高,看起来也是比较饱满的。心形脸留大背头看起来会给人很潇洒的感觉,能把脸型衬托得更有轮廓感,同时让五官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立体。

以上这五种脸型都非常适合留大背头,如果你喜欢大背头,并且脸型也符合要求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大背头适合脸型 时尚发型 显成熟发型 染发 头发天生黄 短发 短发发型 肉肉脸短发 显脸大发型 大圆脸齐肩烫发 女生好看发型 烫发 烫发发型 40岁显年轻烫发 刘海 中年女人留刘海 30岁女性染发 头发翘怎么办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