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小什么发型显脸大一些?留第三款会特别洋气~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22 11:27:19 | 栏目:发型设计


发型对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影响很大,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下面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适合脸小女生的发型,能让你的脸看起来大一些饱满一些哦,赶紧来看看吧!

脸小什么发型显脸大一些

一 短斜刘海露耳短发

虽然小脸特别上镜并且是如今最受欢迎的脸型,不过,脸太小看起来就显得很瘦削,并且容易给人“刻薄”的感觉了。所以,脸太小的女生一定要选择能显得脸部饱满一些的发型。这款短斜刘海露耳短发就非常适合脸小的女生,能把你的脸型完全显露出来,同时显得脸更大一些哦!

二 空气烫中发

空气烫在现在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能从视觉上让发量看起来多一些,同时也能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灵动轻盈。这款空气烫中发看起来简单低调,同时给人时尚的感觉。脸小的女生选择这款空气烫中发能从视觉上拉宽脸部,让脸看起来大一些哦。而本身脸太大的女生,就不建议尝试这种比较蓬松的造型了。

三 中长蛋卷头

蛋卷头从2018年开始就特别的受欢迎了,不得不说蛋卷头看起来真的超级洋气时髦的。卷度弧度刚刚好并且比较蓬松的蛋卷头,成了众多年轻女性的首选。脸太小的女生如果想要显脸大一些,就可以尝试蛋卷头哦,这种烫发本身就是小脸女生的专属,大脸是不适合这种蓬松的烫发的。

四 直发波波头

波波头已经火了好几年了,无论是直发波波头还是烫发之后的波波头都特别的显气质。脸小的女生留直发波波头能显得脸大一些,建议避免中分刘海哦,毕竟这种刘海是很瘦脸的。脸太小的女生留波波头最好不要烫发,否则造型和脸型很容易形成鲜明对比,从视觉上看起来脸就更小了。

五 中卷中长烫发

中卷烫发也是一种比较时髦的发型,这种卷度并不像小卷那样过于明显,也不像大卷那样不够明显,所以中卷也是特别受欢迎的。脸太小的女生留中卷中长烫发也特别合适,能起到修饰的作用,同时还能让脸部看起来饱满一些,显得脸大一些哦~

结语:脸太小的女生想要显得脸大一些,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五款发型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显脸大发型 大圆脸齐肩烫发 短发 短发发型 肉肉脸短发 时尚发型 女生好看发型 烫发 烫发发型 40岁显年轻烫发 刘海 中年女人留刘海 染发 30岁女性染发 头发翘怎么办 剪了短发头发翘 人瘦脸小发型 好看易打理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