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什么颜色后期不会变黄?第四款百分百不会变黄~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19 15:51:48 | 栏目:染发


染发是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的,当然许多中老年人为了显年轻也会选择染发。不过,很多朋友都比较烦恼的是,染的头发后期会有慢慢变黄的情况。今天Audrey整理了几款染发后后期不会变黄的颜色,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染什么颜色后期不会变黄

1.黑茶色

黑茶色是2019年流行起来的,在当时简直不要太火爆啦!黑茶色是与黑色头发十分接近的发色,深受众多追求简约的朋友们喜爱。黑茶色刚染好时也特别自然,在后期也不会有很明显的褪色,更不会变黄哦!这款发色特别好看,并且完全不挑肤色,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2.深褐色

褐色是一种很高级又比较深沉的颜色,给人一种很耐看稳重的感觉。深褐色的头发深受众多年轻时尚的女性喜爱,这是许多欧美女性天生就拥有的发色。深褐色与黑色头发也是比较接近的,搭配卷发真的超级完美。并且,深褐色后期也不会变黄,褪色之后看起来依然是美美哒!

3.棕红色

棕红色的头发看起来很有女人味很性感,尤其是搭配一头长卷发,真的太迷人了!棕红色这种颜色看起来也不会太夸张,还是比较低调的,给人很柔和的感觉。染棕红色也不需要担心后期会变黄哦,棕红色褪色之后依然是有着棕色调的,并不会变成黄色的头发。

4.烟熏灰色

担心染发后后期头发变黄的朋友,可以避免染本身就有着黄色调的颜色。烟熏灰色是去年下半年火起来的发色,这种发色比奶奶灰要更高级低调一些,看起来很是梦幻很独特。染了烟熏灰色完全不需要担心后期会变黄,因为这款发色本身就是偏黑灰色的,完全没有一点的黄色调。

5.焦糖摩卡色

虽然焦糖摩卡色看起来有些偏黄色调,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其后期会变黄。因为焦糖摩卡色后期褪色之后,也只是比原来要淡一点点,看起来有点像亚麻棕色,并不会是黄色的哦。

以上这几种发色后期都不会变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染发 染什么色不变黄 散粉 用散粉浮粉 粉底液 粉底液使用误区 烫发 烫发发型 不染色烫发 眼影 眼影颜色 百搭的眼影色 发型 男生发型 男生短发造型 颜色 色彩顾问 2020流行颜色 化妆品 化浓妆的化妆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