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这几点缺一不可!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16 15:50:59 | 栏目:发型设计


发型对颜值和气质的影响很大,颜值再高的人,或许会因为一款不适合的发型而导致颜值下降。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解答~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1.看脸型

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首先第一步要看的就是脸型了,毕竟脸型与发型一定要匹配。如果你是脸型比较好看的人,那么长发短发都是可以尝试的。而如果你的脸型不算太好看并且脸比较大,那么就要选择能修饰脸型或能起到瘦脸作用的发型了。同时,还要注重脸型的比例与发型刘海的搭配是否协调。例如长脸要避免中分刘海,脸宽脸短要避免齐刘海

2.看头型

选择发型除了看脸型,头型也是需要注意的,毕竟头型和脸型都是那么重要。头型不好看的女生最好避免塌塌的直发,建议选择比较简单的烫发,来增加造型的饱满度,这样才能修饰头型。而如果是头型好看的女生,则建议不要选择太蓬松夸张的烫发了,留直发凸显出你的头型会更完美~

3.看颜值和五官

除了脸型头型以外,颜值和五官也要与发型匹配。颜值低的女性五官一般都比较平,建议选择一些比较大气又显气质的中长自然卷发,这种发型能提升颜值和气质。颜值不错的女性五官也是不错的,可以结合自身的脸型,头型来选择适合的发型。颜值高的女性五官当然是比较立体比较完美的,依然建议留长发,Audrey感觉女性还是长发最有气质,虽然短发也可以很美,但就是不如长发美。

4.看发量

除此以外,选择发型还需要看发量。发量多的女生建议留直发,黑长直其实真的很美!并且还不需要打理呢!如果你不喜欢太简单的黑长直,建议可以剪一下层次,这样不仅更时尚,同时也更能修饰脸型头型。发量少的女生如果太阳穴凹陷,造型看起来真的很塌,建议还是烫个造型来从视觉上增加发量吧!尤其是头发太软的女生,也建议烫发,以此来让发量看起来多一些。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呢?希望以上这些内容能帮助到你~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选择适合的发型 大圆脸剪短发 化妆技巧 化妆 夏季容易脱妆 时尚发型 甜美温柔发型 美甲 美甲图片 显白美甲 2020新款美甲 超短发留长发 染发 染发后注意事项 染发前洗头 女士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