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发怎么留长发?这些方法能帮到你~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7 9:30:57 | 栏目:发型设计


许多女生一时兴起剪了超短发,但过后就开始后悔了,还是长发好看。那么超短发怎么留长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超短发怎么留长发

一 睡眠充足

每个人的头发生长速度是不同的,有些人头发长得比较快,几个月就长了一大截了,但有些人长一年也头发也没长多少。超短发想要让头发留长,平常一定要保持十分充足的睡眠,但也不能过多,一天保持八个小时的睡眠就可以了。这样一来头发不仅长得快并且对身体也很有好处,还能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光泽。

二 保持心情愉悦

现代许多年轻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压力大会影响身体健康,并且也会影响到头发的生长速度,还会引起掉发的可能。所以,超短发想要把头发留长除了保持充足良好睡眠以外,还需要保持心情上的愉悦,让自己减压,只有这样才能预防掉发,同时也让头发在良好的状态下生长。

三 护发素不可少

我们平常洗头都会使用到护发素,护发素能让我们的头发更健康,能为头发补充营养以及保护头发。超短发长发,想要让头发生长得快一些,也可以选择适当使用护发素。在洗头时,配合护发素使用,不仅能让头发补充营养,更能保护头发,头发在营养充分的情况下才能生长得快一些。

四 不吃药物

药物与头发之间也是有巨大关联的,我们可以看到,有些病重的人一般都是头发稀少的,可见药物对头发的影响是有多大了。想要养头发,吃药是不行的,无论是什么药物,对身体和头发都是伤害。所以想要留长发,就别经常吃药哦~

五 保持营养

头发与人体一样,是吸收营养的,如果你节食减肥,体内缺乏营养,那么头发也会受到影响哦。想要让头发长得快,一定要给身体补充平衡和足够的营养,建议多吃海鱼以及黑芝麻,这些食物对于张头发来说有很大好处~

短发怎么留长发呢?希望以上这些方法能为你带来帮助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超短发留长发 染发 染发后注意事项 染发前洗头 女士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女人味短发 头发服帖发型 大背头适合脸型 时尚发型 显成熟发型 头发天生黄 肉肉脸短发 显脸大发型 大圆脸齐肩烫发 女生好看发型 烫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