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白首陆一舟是好人吗?陆一舟喜欢的人是谁?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9 17:14:51 | 栏目:影视娱乐


陆一舟是林敬的好兄弟,在暮白首里他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一.暮白首陆一舟是好人吗?

(图片来源:网络)

陆一舟在暮白首里面是好人,他既是凌虚阁的大司尊,也是那岚岳的助手,跟那岚岳的关系非常好,两人虽是主仆但更像是好兄弟,重情重义,在剧里虽不是男主,不过戏份还是挺多的,帮了男主不少的忙,据悉饰演陆一舟的是一位叫做郭昊钧的新人演员,这部暮白首可以说是他在影视圈中的代表作品,不少网友对他在剧中的表现都很认可。

二.陆一舟喜欢的人是谁?

在这部剧中陆一舟喜欢的人是容夙,但是容夙跟她父亲一样,心狠手辣,虚伪狠毒,为了追求利益,不管对谁都很冷漠,在她的世界里没有爱,只有恨,性格强势,喜欢争强好胜,在遇到陆一舟之后,两人之间发生了很多虐心的故事,最后陆一舟用真心感动了容夙,两人走到了一起。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影视娱乐 暮白首 明星 郁可唯 新闻 社会新闻 何鸿燊遗体 金星 乘风破浪的姐姐 隐秘的角落 林申 痕迹 李荣浩新歌 李荣浩新歌九个字 罗志祥 罗志祥首露面 不说谎恋人 锦绣南歌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 郭美美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