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真的得肝硬化吗?宋小宝是本山传媒的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9 17:19:55 | 栏目:明星新闻


宋小宝真的得了肝硬化吗?还有宋小宝是不是本山传媒的人?

一.宋小宝真的得肝硬化吗?

(图片来源:网络)

前几年的时候有知情人士在网络上爆料称宋小宝患上了严重的肝硬化,其实这个消息是假,记得当年有记者求证宋小宝经纪公司,他们是这样回应,宋小宝没有患肝硬化,只是略有胃病,一切无大碍,也就是说宋小宝没有患有肝硬化,只是有胃病,据悉整整在2016年里,宋小宝共参加超过20余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身体终于吃不消累倒,躺在沙发上打吊针,胃病就这样造成了,而宋小宝也因为胃病,为了身体着想,暂别了娱乐圈几年。

二.宋小宝是本山传媒的吗?

宋小宝不仅是本山传媒的艺人,而且还是赵本山的第32位徒弟,据悉赵本山的徒弟很多,但是较红的除了小沈阳就是宋小宝了,宋小宝有今天的名气跟个人的努力有关,也少不了赵本山对他的培养,据悉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从此宋小宝这个名字就经常活跃在春晚上。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宋小宝 影视娱乐 暮白首 郁可唯 新闻 社会新闻 何鸿燊遗体 金星 乘风破浪的姐姐 隐秘的角落 林申 痕迹 李荣浩新歌 李荣浩新歌九个字 罗志祥 罗志祥首露面 不说谎恋人 锦绣南歌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