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低调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7-31 9:38:16 | 栏目:明星新闻


《婆婆妈妈》这档综艺节目近期都特别火,伊能静和秦昊也因为这档节目而受到了更高的关注度!并且时不时上热搜。近日,秦昊的妈妈因为对伊能静说了一段话而上了热搜,并且还被网友们大赞三观正。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段《婆婆妈妈》节目片段。在视频中,秦昊的妈妈正在“评价”伊能静说道“你这个人呢,善良,还要强!但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话太多!”为此秦昊妈妈还对伊能静进行劝告“作为公众人物,应该谨言慎行,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低调。”对此秦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俩从来没把自己当成一个公众人物,我觉得(我们)跟街边卖冰棍的是一样的。”

(图片来源:网络)

秦昊刚说完这话,就被妈妈回怼道“你是艺人,你们的节目是全国人民看的。”这段视频刚发出不久,就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表示秦昊妈妈说得太对了!三观太正了!不得不说,秦昊妈妈确实是一个睿智的女人~伊能静能有这样的婆婆,也是很大的福气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伊能静 秦昊妈妈伊能静 明星新闻 玄彬宋慧乔 新闻 社会新闻 武汉北京大连疫情 潘玮柏工作室 潘玮柏工作室声明 吴昕潘玮柏 吴昕祝福潘玮柏 杨幂 杨幂张大大 何猷启前妻发声 影视娱乐 影视 好看的英剧 何猷启已离婚 杭州女子失踪案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