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人气4款睫毛膏

编辑:爱靓网睫毛 | 更新时间:2007-2-6 11:05:37 | 栏目:睫毛膏

美宝莲无境纤长睫毛膏

  1 美宝莲无境纤长睫毛膏

  适合场合:妆效持久不易脱落,适合办公室、户外休闲等日常场合。

  美睫亮点:12小时防晕染配方防汗、防揉、防泪,100%不晕染。妆效如防水型般持久,卸妆如水洗型般轻松。清洗容易,只需使用温水和普通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除,毫不残留。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2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适合场合:适合约会妆、派对妆,会令你的双睫更加魅惑动人。

  美睫亮点:让睫毛获得深度滋养,惊艳增长70%。

  兰蔻无限睫毛膏


  3 兰蔻无限睫毛膏

  适合场合:参加派对,晚宴等场合,电眼魅力四射。

  美睫亮点:让睫毛在尖端延织,使睫毛在实质上被最大限度地增长,同时还能呵护睫毛,使其柔韧丰盈。

  hr无限浓密睫毛膏


  4 hr无限浓密睫毛膏  

  适合场合:逛街,约会时,展现自己亮丽迷人的一面。

  美睫亮点:卷翘效果非常明显,不会粘到一起,让你的眼妆更加动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睫毛膏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