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尚发型 教你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08-6-12 10:21:05 | 栏目:时尚发型


      如果你想拥有既时髦又能彰显自己气质的流行发型,一定要参考下日本mm的美发范本了,精致到每一丝秀发,是日本mm的美发追求。根据自己的型,选款最适合你的时髦发式,让你美美度夏!

圆脸mm发型参考榜样

  打理小tips:圆嘟嘟的脸庞很可爱,也很显嫩,但是看起来不够立体,因此选择用层次感的刘海来修饰脸型再合适不过啦。就算你扎起秀发,也可以在两颊留几缕发丝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飘逸!

鹅蛋脸mm发型参考范本

  打理小tips:鹅蛋脸mm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脸型已经足够好了,因此,大部分发型都会很适合。卷曲度适合的中发能令鹅蛋脸mm看起来更加具有女人味。

(图片id:38094773,发型)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