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名牌情侣香水 打造专属温馨气息

编辑:ice | 更新时间:2016-5-11 9:49:00 | 栏目:情侣香水


不喷香水的情侣没有未来,如果和ta不能有一样的气息,那你们的感情也大打折扣。那份神秘的温馨感就感受不了。一款名牌的情侣香水会让你们的心灵距离瞬间拉近!

情侣香水推荐:

6款最受欢迎的情侣香水推荐

限量版情侣香水喷洒你们的爱意

情侣香水应擦在最合适的位置上

情侣香水3步走让你香气更持久

burberry巴宝莉情侣香水

经典英伦风格的burberry香水,touch香氛系列主要是强调清新舒适的感觉,像午后滴着露水的鲜花,想赤脚踩在细沙上的感觉,性感但温柔的气息会让人心醉!最适合情侣一起使用!

ck情侣香水

清新的木质调香气,适合年轻的时尚男女,淡雅中透露出高贵的气息,情侣最佳的使用单品。两个人一起走在街上,散发出甜蜜的迷人气息,足以让路人艳羡!

boitown情侣香水

娇兰真我的女香是清新的花香调,彰显出自信、独立、温婉高贵的气质;男香是东方木质调,展现出独特的沉稳执着个性。boitown的情侣香水值得你拥有!

davidoff/大卫杜夫情侣香水

大卫杜夫情侣香水是冷水女香水30ml + 冷水男香水40ml,女士香水就是花果香调,而男士香水就是清新的花香调,都是淡淡的花香味道,让情侣间彼此被吸引住。

ecobeauty韩国费洛蒙情侣香水

ecobeauty韩国原装进口名牌费洛蒙情侣香水,淡淡的清新香水味,让异性闻到如此舒服的味道,把异性瞬间吸引到了,情侣们一起用香水,能增添爱情的甜蜜度哦!

上面几款2016年最新名牌情侣香水,能拉紧情侣间的距离,让爱侣们更甜蜜,更亲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情侣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