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盘发技巧—小清新花辫盘发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4-12-12 16:08:00 | 栏目:盘发


一款美美又简单的盘发是备受欢迎的,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款2015春季简单花边盘发技巧步骤,爱美的你进来学下野咯!

今日热点文章相关推荐:

夏季流行的侧盘发清新or减龄

学生简单的发型扎法,不同风格不同feel

唯美浪漫新娘盘发发型图片

小清新花辫盘发

在盘发前,首先看看今天我们要学习的这款简单小清新花辫盘发,从后面看上去,展现出来的是三个似花苞形状的,超好看的,做法也很简单,一起进来学下!

盘发步骤技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分别分成三股,分别用胶圈绑起来就可!如图所示!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盘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