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脸女王!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9-10 15:09:43 | 栏目:女士美发


圆圆的脸蛋,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可爱的feel,那么你是圆脸蛋的妹子吗?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进来这里瞧瞧翘,说不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哟!

一:中分短发

无论在什么季节,短发依然是备受女生们欢迎,中分的刘海,两颊制造出来的蓬松感,还带着点内扣感,很修饰脸蛋呢!

圆脸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中分短发,修脸、减龄,做小脸女王美问题。

二:甜美diy编发发型

呈现出甜美范的diy编发发型,前面的刘海编成的发辫,后面的头发只扎起一层,经过烫染的发丝,发尾处制造出来的内扣感,最能起到瘦脸效果。

超赞的发型,甜美、清新,很多女生们都会喜欢的。喜欢的妹子就试试吧!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