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无暇淡妆该怎么化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3-11-16 15:45:10 | 栏目:淡妆


常常化浓妆的mm,偶尔换上一个清新的淡妆也是个完美的蜕变,下面时尚达人就告诉你无暇淡妆该怎么化,只需简单的步骤就能学会哦,快来看看吧!

1、第一步先是洁面,然后在脸上均匀涂抹好粉底液,按照五点方向涂抹,分别上往下顺着毛孔涂抹即可。

2、再把一个颜色比较深色的粉底液,使用化妆刷取适量份后,涂抹在颧骨和下巴两侧以及发际线边缘,让脸颊打造阴影变得更立体。

3、底妆完成了,那接下来就使用腮红刷,往脸颊上扫起一层粉嫩的腮红,这样脸色会红润粉嫩哦!

4、最后使用粉扑取适量的珠光蜜粉,分别扫在脸蛋的四周位置,珠光蜜粉既可以提亮,又能有着很好的控油效果,让妆容时刻保持着干净感。

5、哈哈!一款清新无暇淡妆就算完工了哦,喜欢的那就一起和小编学习起来吧!

以上是清新无暇淡妆该怎么化,喜欢的赶紧学起来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淡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