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抢镜的韩式无暇水光妆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3-12-10 11:08:01 | 栏目:彩妆化妆


韩系的妆容是最常见的妆容,也深受女生的喜爱,今天小编带来了最时尚抢镜的韩式无暇水光妆,喜欢的美眉快来看看吧!

1、先是涂上一层妆前乳,加涂bb霜,再使用小海绵取适量的粉底,分别均匀涂抹在脸部四周。

2、在眼部上涂长一层淡粉色珠光眼影,然后使用眼线笔勾勒出上下眼线部分。

3、把睫毛夹好后,涂抹一层打底睫毛膏,这样可以增长并维持睫毛的形状。

4、再涂上浓密纤长的睫毛膏,使睫毛更加分明清秀。

5、接着根据自己的眉毛,画出粗粗的平眉毛

6、在苹果肌上扫上一层少量的淡橘色腮红。

7、最后涂抹淡粉色唇膏唇蜜就完成了。

以上是最时尚抢镜的韩式无暇水光妆,喜欢的美眉不妨一看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