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清爽无暇裸妆画法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4-2-18 15:04:38 | 栏目:彩妆化妆


今日,爱靓小编要教给各位爱美的妹子们韩国清爽无暇裸妆的画法,简单快速上手,值得进来学习下咯!

step1:首先在脸上各位部位涂抹上dd霜,并且要涂抹均匀。

step2:之后再用定妆控油珠光粉大概的定下妆。

step3:开始画眼线咯,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不仅仅上眼线需要画,下眼线也是需要的。

step4:最后再脸上稍微涂抹下腮红,以及唇部涂抹上唇膏。

最后效果图:

怎么样,只用了简单的几步就完成了这么好看的无暇裸妆,值得你学习。

看完上面的画法,你学会了没?赶紧学起来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