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超时尚紫色魅惑妆容化妆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4-3-21 14:20:32 | 栏目:彩妆化妆


爱化妆的女生们都注意啦,今天小编带来了一组非常独特的妆容,喜欢的不妨往下看看这款春季超时尚紫色魅惑妆容化妆啦!

1、上妆前,首先来个彻底洁肤,在涂抹上适量的防晒隔离霜

2、使用白一个色号的粉底液均匀涂抹脸部四周上妆。

3、然后使用小号的眼影刷,沾取哑光深紫色眼影,在睫毛根画一条紫色眼线,并在眼尾的位置上向上拉长卷翘到眉毛处,如图所示。

4、再在眼窝处轻扫一层白色珠光眼影并延伸到眼尾处。

5、而下眼脸处侧微微将紫色眼影带过即可,然后在两线旁边点上哑光紫色小圆圈。

6、最后涂抹粉色系的唇蜜就ok啦!

以上是春季超时尚紫色魅惑妆容化妆,喜欢的可以一试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