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甜美风彩妆画法 变身气质达人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5-2-26 10:18:00 | 栏目:彩妆


想要变身气质达人吗?那就得试试下面的2015春季甜美风彩妆画法啦,说不定是你最喜欢的妆容哦!

1、相信很多mm都知道,上妆前必须涂抹隔离霜,那么隔离后就可均匀涂抹bb霜了。

2、再扫上一层散粉来作定妆效果。

3、然后到了眼线部分,先从眼头画起,反复描画,再用食指将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后再从眼角描画至眼尾,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4、接着再佩戴上卷翘的假睫毛,这样看起来的双眸就十分明亮好看了。

5、最后选择桃红色的口红,均匀涂抹在唇部上就好了。


6、这是已经完成的效果图啦,喜欢的妹子还可以佩戴美瞳来装饰哦!

以上是2015春季甜美风彩妆画法,让你变身气质达人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