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粉嫩韩式彩妆化妆图解示范图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4-3-30 10:23:55 | 栏目:彩妆


在春季里当然少不了一款好看的彩妆啦,下面是春季粉嫩韩式彩妆化妆图解示范图,喜欢的赶紧一试哦!

1、首先是底妆部分,均匀涂抹bb霜后使用粉扑轻扫散发或者蜜粉,注意眼部可强调遮瑕。

2、然后使用眉粉斜拉画出眉毛轮廓,再用染眉膏进行染色。

3、到了眼妆部分,先用浅棕色的眼影涂抹整个眼窝,再在下眼脸处涂抹适量的白色高光眼影。

4、接着把眼皮稍微翻起来,使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眼线,画到眼尾处开始平着往后拉长些。

5、眼线画好后就使用深棕色眼影加深眼尾色调,再次使用珠光眼头画在下眼脸位置上,这样能起到提亮效果。

6、使用大号的刷子稍微扫一点粉色的腮红即可。

7、最后涂上粉色系的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以上是春季粉嫩韩式彩妆化妆图解示范图,喜欢的不妨试试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