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长发盘发清凉又时尚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8-8 16:26:29 | 栏目:盘发


盘发,一年四季都流行,各种简单易上手的技巧只要稍看图片就能轻松在家搞定,清凉之余又兼顾时尚的便捷性女生人人都爱。

简单长发盘发

左图:麻花辫盘发

这次麻花辫选择编制在发型背后,三股辫的手法唯一不同其他的便是上下三层都是递增蓬松的方式,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营造蓬松气质感,接近发梢越蓬松越好看。

右图:唯美长发扎法

时尚鲜亮的发色,秀丽的长发全部别在后面束成横形股状,再用一些甜美可爱的小清新发饰装点一下,那种来之不易的唯美感觉令人看了都心动,露出性感脖子倍感清凉。

左图:发带装饰盘发

都说盘发一定要加上发带的装饰,特别是这种简单的款式所呈现出的效果会更美,前面带有刘海或者全部束起都可以,其余秀发盘在后面,只要弄成蓬松的感觉即可。

右图:长发盘发发型

唯美麻花辫融入到盘发当中分外有味道,从侧面开始编起的辫子到达另一端的时候拧卷成股状,与众不同的造型却营造出休闲随性的感觉,白皙的后脖为此也展露出来。

时尚丸子头盘发

这个斜向盘起的丸子头,最为抢眼的浅棕色发色提亮了整个立体感,那种慵懒凌乱的感觉恰到好处,不会显得过度宅女范,出门逛街同样可以用到的造型,展现出随性范儿就好。

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的长发好好的打造一个时尚盘发发型的话,那就要看一下以上介绍的五个款式了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盘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