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焗油多少钱,头发焗油步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3 9:21:03 | 栏目:女士美发


现代女性对头发的保养非常的重视,因为经常拉直、卷烫,染发让头发受损厉害,而焗油就是保养头发之一啦!那么头发焗油多少钱呢?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头发焗油价格约为80-180左右

头发定期焗油:

让头发更健康的焗油方式就是,定期为头发焗油,不仅让保湿秀发,达到亮泽顺滑效果,又能让头发在这秋冬季节免去干燥和分叉问题。

头发焗油的使用步骤:

第一:用温和的洗发水清洗头发,记住要完全把洗发产品冲洗干净。

第二:选用负离子的精华液和修复焗油膏,两种一起涂抹在头发是,可以防止头发分叉和断落的现象。

第三:用锡纸或者保鲜膜涂上焗油膏和精华液包裹在头发上,能让其中的营养快速被吸收。

第四:将头发冷却10分钟后,用温水将头发干净即可。

焗油的危害:焗油不要长期使用,容易对胃造成伤害,还容易得上淋巴瘤,会有致癌危险性,所以慎重。

以上是小编带来大家的焗油价格和焗油方法以及焗油危害,大家了解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