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遮瑕彩妆产品打造无瑕美肌妆容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4-25 16:47:12 | 栏目:彩妆


一款适合自己的遮瑕彩妆产品,可以轻松打造如素颜般的底妆,让你轻松拥有无瑕白皙的美肌哦。

四大遮瑕工具:

第一:手指

其实手指是最常用方便的遮瑕工具,无名指最适用轻抹,而中指适合轻点,在不经意中达到遮瑕的效果。

第二:遮瑕刷

专用的遮瑕刷是许多遮瑕膏的最佳搭配哦,刷子易涂抹度决定于刷子的柔软度。

第三:海绵

轻轻按压晕开作用的海绵,很有弹性可以用于按压,海绵的柔软度又不会伤害皮肤。

第四:棉棒

小巧的棉棒也是彩妆百搭的工具哦,精致的棉棒搭配遮瑕膏,适用于轻点遮瑕膏!

(图片id:60966585,遮瑕彩妆产品)

推荐四款遮瑕产品:

第一款:蜜丝佛陀遮瑕粉底霜液膏

价格:142.80元

产品介绍:蜜丝佛陀遮瑕粉底霜液膏是裸妆神器,适用任何的肤质,水漾保湿无暇的遮瑕膏,轻松打造完美裸妆。

更多好用的遮瑕化妆品尽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