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长发女神发型浪漫而迷人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8-9 15:35:49 | 栏目:长发


女神们一直都以长发示人的,据统计92%的男性喜欢长发女生,8%的男性喜欢短发女生哦,正面男生更喜欢长发飘飘的女生,看看女神们的秋季长发发型吧,浪漫极致的长发,超级迷人哦~~

女神的秋季长发发型一:

时尚魅力指数:★★★★☆

点评:身为辣妈的霍思燕女神,看起来照样清纯无限呢,侧分的长发巧遮半脸显脸小,同时很迷人气质呢,温暖的笑脸瞬间暖到心窝去了。

女神的秋季长发发型二:

时尚魅力指数:★★★★★

点评:女神回眸的那一瞬间迷死人了,不管女神笑或不笑都超美的,中分的长卷发不仅修颜更显女神气质哦,浪漫的卷发垂落着很美~~

女神的秋季长发发型三:

时尚魅力指数:★★★★☆

点评:冷艳女神长卷发,也是许多男性们青睐的发型哦,大侧分依然是女神们的最爱,带来精致小巧的瓜子脸,一边发的卷发看起来颇具女人味!

女神的秋季长发发型四:

时尚魅力指数:★★★★☆

点评:可爱鬼马的马苏女神,梳理飘逸的长直发超适合女神哦,淋漓尽致将青春可爱的气质展现出来,很迷人。

女神的秋季长发发型五:

时尚魅力指数:★★★★★

点评:女神唐嫣,是众多宅男们的最爱哦,侧分的长发发型小编也很爱哦,将头发别在耳边,另一边头发散搭着极具女人味,很有气质的女神哦!

以上秋季长发女神发型,跟着女神们学学,打造出浪漫而迷人的长发发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