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滋润你的发丝~~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9-24 11:40:51 | 栏目:女士美发


头发需要养护哦,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介绍,轻松滋润你的发丝。

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1、

欧芭oba蚕丝蛋白胶原焗油膏

价格:388.5元

欧芭oba蚕丝蛋白胶原焗油膏,免蒸的头发简单焗油哦,ppt精油制造,滋润你的发丝,头发轻松变柔顺。


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2、

拉芳护发素精油焗油膏

价格:29.9元

拉芳护发素精油焗油膏,高级沙龙护理,修护头发的干枯和毛躁,让你头发重新恢复柔顺,而且不伤发哦。


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3、

欧莱雅丝泉滋养焗油膏

价格:88元

欧莱雅丝泉滋养焗油膏,专门针对亚洲人发质设计的焗油膏哦,轻松应对干枯毛躁的头发,滋润你发丝。


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4、

生姜免蒸焗油膏

价格:12.8元

性价比超高的生姜免蒸焗油膏,不伤头发修复干枯毛躁发丝,改善头发问题,是很不错的无硅油焗油膏哦。


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5、

施华蔻专属修护焗油膏

价格:71元

免蒸施华蔻专属修护,滋润发丝不伤发焗油哦,能够深度修复受损发质,轻松恢复健康亮泽的头发,是专门为干性及多孔发质设计的焗油膏。

上面焗油不伤发的焗油膏品牌,选择你喜欢的一款焗油吧,呵护你发丝~~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