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隔离霜好用吗?韩国自然堂隔离霜测评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1-29 16:46:27 | 栏目:韩国化妆品


很多mm都很喜欢使用韩国化妆品品牌,其中自然堂韩国品牌也是很受欢迎的,跟随小编脚步看看下面的韩国自然堂隔离霜的测评吧。

韩国自然堂隔离霜的测评,首先了解一下自然堂韩国品牌的资料背景吧。

韩国品牌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运用自然成分和科技制造而成的化妆品,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雪润皙白多重隔离霜

自然堂专柜正品 雪润皙白多重隔离霜

产品规格:30ml

价格:102.00

所属系列:雪润皙白系列

产品分类: 护肤 / 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 保湿 美白 滋润 隔离

适合年龄:适合18岁以上的女性

适合肤质:适合任何的肤质

隔离霜两种不同颜色选择:紫色,绿色

紫色适合偏黄,偏暗的肌肤。

绿色适合的偏白,有红血丝,有痘印的肌肤使用。

主要成分:樊基海带(laminaria ochroleuca)提取物、龙头竹提取物、莲花提取物、白睡莲花提取物、透明质酸。

产品介绍:自然堂雪润皙白多重隔离霜,保护肌肤,帮助肌肤隔离外界侵害,樊基海带的提取物能够保护肌肤表皮的细胞,让肌肤持久滋润,呈现健康的状态,透明质酸的材质,让皮肤变得光滑,充满弹性,而且这款多重隔离霜,遮瑕效果也是相当好的,想要打造裸妆这款隔离霜能帮到你。

功能一:隔离防护,帮助几个隔离外界的污垢。

功能二:达到肌肤水油平衡,使肌肤持久滋润。

功能三:锁水柔肤,透明质算能达到保湿的效果,让肌肤柔嫩,有弹性。

使用方法:基础护肤后,按压泵头2-3次,以指腹的适量隔离霜,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按压之后涂上bb霜,让裸妆效果更自然。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国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