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圆脸女生的发型设计图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10-3 16:28:00 | 栏目:发型设计


每个女生都是脸型瘦瘦了,讨厌那胖嘟嘟的脸型,相信这基本了全部圆脸女生的想法吧,圆脸mm们从现在开始不需要烦恼呢,用发型来拯救你的胖嘟嘟的脸,推荐2017最新圆脸女生的发型设计图片,跟着学做发型,准能修颜视觉显瘦脸~~

2017最新圆脸的发型设计图片look1.

发型名称:日系长直发

刘海:厚重刘海

将头发处理出长直发的造型,搭配厚重的刘海,修饰精致小巧的脸型,让胖圆脸瞬间就瘦下来了,搭配自然的棕色染发,更美哦!》》》》》冬天造型想变养眼?选择这里的韩式发型设计吧~~~

2017最新圆脸的发型设计图片look2.

发型名称:韩系卷发发型

刘海:偏分刘海

什么刘海最修颜呢?还是要数到了偏分的刘海,轻松就能改变脸型,视觉上变得瘦瘦的,搭配2017韩系的长卷发,大波浪的卷发,美美哒~~

2017最新圆脸的发型设计图片look3.

发型名称:日系卷发发型

刘海:内卷刘海

很特别的内卷刘海搭配2017日系卷发,让女性看起来很可爱气质呢,同时修颜效果也是棒棒哒,让圆脸mm们视觉变瘦!

2017最新圆脸的发型设计图片look4.

发型名称:长直发发型

刘海:中分刘海

中分刘海2017长直发发型,能够巧遮圆脸型的缺点呢,瞬间让圆脸mm们看起来很瘦的感觉,搭配棕黄色的染发,时髦度提升一大截。

2017最新圆脸的发型设计图片look5.

发型名称:长直发发型

刘海:中分刘海

2017长直发发型还是要搭配中分的刘海,修颜的效果才够好呢,搭配棕黄色的染发,提升了时尚度,让圆脸mm们更漂亮。

圆脸的mm们看看上面的2017最新圆脸的发型设计图片,有没有适合你们的一款修颜发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