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干枯毛糙的免蒸生姜焗油膏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1-9 11:42:16 | 栏目:女士美发


焗油是对女性的头发进行保养和护理的作用,让头发更加的柔顺飘逸的,下面就推荐几款修复干枯毛糙的免蒸生姜焗油膏,让mm们头发更柔顺。

无硅油免蒸生姜焗油膏500g

价格:11.80元

无硅油免蒸生姜焗油膏,是采用天然的生姜材质,能够修复头发的干枯毛糙问题,同时也不伤头皮。


泊泉雅老姜免蒸焗油膏

价格:9.99元

泊泉雅老姜免蒸焗油膏,是由天然植物山姜提取精华,采用姜疗热能配方,让头发吸收营养,得到养发的效果。


博倩生姜免蒸焗油膏800ml

价格:28.00

博倩生姜免蒸焗油膏,是一款为头发补充营养免蒸的焗油膏,用后头发不会涩,不会油腻,反而会柔顺易打理,让mm们拥有柔顺亮丽般的飘逸头发。


博倩山姜汁免蒸焗油膏1l

价格:38.00

博倩山姜汁免蒸焗油膏是免蒸营养发膜,可以修护干枯毛躁,避免头发的营养流失,让头发保持滋润柔顺感。


正品艾君生姜焗油膏300ml

价格:68.00元

艾君生姜的焗油膏,是采用生姜的配方进行制造,有强根健发,养护发根的功效,让mm们的头发持久柔顺。

以上修复干枯毛糙的免蒸生姜焗油膏,看看哪款适合你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